遗愿

【综漫】中也仍在怀疑自己是否认错了兔子(中)

  又名:中也仍不知道成为一只黑兔子经历的那些事


   二十二岁港黑中与十七岁里世界教父纲


  cp:双黑    all27


   幼年相识背景


   不喜勿喷,雷者勿入




    

    纲吉现在很无奈,他当然知道中也对他不可能是那种喜欢。因为,中也他可是有喜欢的人了……


    不过,在这之前,他要和这个中也喜欢的人好好的“打招呼”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啊……多么美丽的女士,请务必与我殉情。”中也满头黑线的看着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太宰,捏紧拳头,如果不是怕吓到对面的两个女孩子,他早就一脚踹上去了。


    “喂,太宰,给你十秒钟的时间消失。”


    “才不要呢~身为狗狗这么能命令主人,真是不听话。”太宰还在雷区蹦迪。


     “哈伊,为什么要说这么恐怖的事?”


     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目前并没有这个打算。”棕发少女抽回自己的手抱歉的对太宰说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过对象如果是纲先生,小春也不是不能考虑,殉情什么的,一定很浪漫。”酒红色发丝的少女满脸陶醉的开口,双手合拢,抵在下巴处,眼中闪着耀眼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“不用考虑这种事,三浦小姐……”中也试图叫醒这位被太宰带歪,沉浸在幻想中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“纲君的话,如果哥哥同意的话,我也没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我们可以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!”


     槽点太多,中也不知从哪说起。为什么她们能把殉情说成好像去游乐园玩一样?!


    连太宰也是头一次见到这么有个性的女性,转头看向中也:


     “小蛞蝓的爱好真独特。不过放弃吧,两位小姐都比你高。”


     又拿他身高来说事的太宰终于忍无可忍的动手了,抓起太宰的头一把摁在桌上:


      “唯独不想被你这个整天自杀的死青花鱼说!”


      无视一动不动的太宰,中也正想和对面两人道歉,但京子已经先开口了:


     “中原先生与这位先生的感情真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谁跟这个死青花鱼感情好?!”中也瞬间炸毛了。


     “对啊对啊,我可是最讨厌中也了。”突然诈尸的太宰嚷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也最讨厌你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噗!”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,看着向他们走来的人,除太宰外的三人无一例外的露出欣喜的表情。而这让一直注意着中也的太宰很不爽。


      “中也哥哥原来也会这么幼稚…”太宰打量着来人,看看让中也露出这样的表情的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并不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样貌,但也是十分耐看,这个人身上似乎有一种特殊的魅力,尤其是当你注视他那棕色的眼眸时,仿佛被吸入一个温柔的漩涡。


       太宰不得不承认,这种人是他从没有见过的,与他的世界格格不入的存在……但是,就算是这样也别想抢走中也!
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中也哥哥。”露出一个温柔而怀念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…阿纲你多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应该173了吧,怎么了?”奇怪的看着脸突然黑了的中也。


     “你这小鬼怎么长的!明明之前见时只有152!”中也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。


      “噗哈哈!!中也你放弃吧,早点承认你是小矮子不好吗!”太宰毫无形象的捶桌大笑。


      眼看中也要发飙了,纲吉连忙从后面抱住他,心想这人真会在作,对中也说:


     “不用担心啦,中也哥哥,我可以拜托朋友研制可以帮助长高的药,毕竟中也哥哥才二十二岁!”


      听了他的话,中也马上冷静下来,抓着纲吉的肩膀难以置信的问:


      “真的?!”


      “很大概率会成功。”


     中也心情变得超好,甚至开始想象自己长得很高,可以俯视太宰,然后嘲笑他。


     “对了,中也哥哥,这位是谁?”纲吉自然指的是表情凝重的太宰。


     “一个叫太宰治的死青花鱼,走吧阿纲,我带你们参观横滨。”勾住纲吉的肩膀叫他往外拉。京子和小春在跟太宰告别后追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“B…纲先生。”走出店门的两人面前出现了一位紫发的俏丽少女。


     “库洛姆?你一个人来的?”虽然库洛姆也不是小孩了,但作为守护者中唯一的女性,纲吉自然会对她多一点关心。


     “库洛姆酱!抱歉让你等很久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欸?你们?”纲吉看着聚在一起的三人,愣了一下又马上了然“有约的话不用帮我也没关系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纲先生,是我有事所以让京子和小春等我一会儿的…”


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”揉了揉库洛姆的头,“辛苦了,今天就别管骸和其他的事了,好好玩吧。”


     少女的脸微红,轻微的点头。


     之后三个女孩以“女生之间也有小秘密”把纲吉“抛弃”了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所以,阿纲你喜欢哪个?”中也突然冒出这一句。


     “欸?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     “有点儿好奇。不过阿纲你也到了该交女朋友的年纪了。”中也用一种老成的语气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中也哥哥你没资格说我吧,你谈过恋爱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,我当然有!”


      “嗯~”纲吉看着炸毛的中也,跟Reborn学习过读心术的他自然知道中也在撒谎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中也哥哥对太宰先生有什么感觉?”


      “哈?!当然是最讨厌了,总有一天我会干掉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在中也还在喋喋不休的说太宰坏话时,没有注意到纲吉沉下来的双眸。


       找到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太宰先生,要跟我们一起去逛逛吗?”纲吉对着躲在草丛后人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了解一下太宰先生,毕竟,我们还没有打过招呼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太宰感受到了敌意,而中也也很惊讶:


       阿纲你的表情坏掉了!!


      他有点不敢相信这么鬼畜的表情会出现在软软的纲吉的脸上。


      所以他不在的三年阿纲你究竟经历了什么?!



     太宰表示自己第一次看走眼了,纲吉绝对不是如表面一样软萌无害的白兔子,他是一只黑的,从里到外黑的彻底的黑兔子!


      “呐,太宰先生,你喜欢中也哥哥吗?”两人独处期间,太宰突然听见纲吉这样问他。


     “哈?我怎么可能喜欢上那只黑漆漆的小蛞蝓!”太宰这样说时纲吉一直盯着他,太宰莫名的有些心虚,但表面上还是很镇定。


      “难道沢田你喜欢那个小矮人?”太宰做出一副不敢相信的浮夸表情。

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纲吉笑着回答,太宰噎了一下,纲吉还在说:


      “我可是很喜欢中也哥哥,又帅气又温柔,做饭也很好吃。中也哥哥也答应等我长大了和我结婚。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叫上太宰先生,毕竟……”他顿了一下“你们曾经是最好的搭档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~沢田君你很有自信呢,再怎么说中也也是我的狗,当然应该陪着主人,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。”太宰久违的让黑泥不受控制的往外冒,微笑着与纲吉对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回来的中也感觉两人之间的氛围怪怪的,想了一下,拉起纲吉护在自己身后:“太宰你敢欺负纲吉我一定揍死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太宰的表情更黑了:“中也你是我的狗吧!居然为了别人威胁自己的主人!”


      “哈?!谁是你的狗!你这条死青花鱼!”


      “是你啊!帽子放置架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!”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两人无营养的对骂持续了两分钟,终于,中也留下一句“跟你这个混蛋吵架简直是浪费时间。”然后带着纲吉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走之前纲吉再次对太宰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沢田纲吉吗。”太宰再次跟了上去,脸这东西,太宰表示,他有吗?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死青花鱼滚远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,你们不是要去买东西吗,我可以帮你作参考,毕竟中也你的品味可是相当糟糕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我觉得中也哥哥选的东西很好啊,对了,中也哥哥,上次你送妈妈的礼物她很喜欢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妈妈喜欢就好,之后我再买几件带过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中也哥哥还可以请假吗?干脆这次和我一起回家看妈妈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两人的对话又把太宰隔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之后也是这样,不管太宰说什么,纲吉总能把话题带成只有他和中也两人能聊的,虽然最后在太宰的捣乱下变成他和中也的争吵。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他们找到一个休息处,吹着海风,心情也放松了不少,当然除了太宰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纲吉还在享受风的吹拂,突然,他的超直感发出警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~纲~吉~”声音由远及近,在中也诧异的目光下,纲吉闪身躲过一个不明物体,又一个回身将这个东西按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中也可以肯定,纲吉的身手绝对不弱,同时更心痛,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纲吉由一个废柴变成这样到底吃了多少苦。


       “白兰,你来干什么?”纲吉皱眉问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好痛~小纲吉,都怪你这么久都不来找我,我才过来找小纲吉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,看来是没什么事。”拎起这只棉花糖精,将他放到护栏外,脚下是蔚蓝的海“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小纲吉!这次是真的有事。”虽然死不了,但再不说的话,就真的会被揍,而且再也见不到小纲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纲吉不急着松手,如果白兰再不说正经事,他不介意将他冰封沉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要毁灭世界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白兰:有人要毁灭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纲吉:不就是你吗。


        剧情有点拖,写完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π_π


  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80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